风小柠🍋

把所有温柔浪漫都存起来,遇到你的时候统统都给你💞

【渲言】习惯你的味道4

我来啦我来啦

对不起各位,我又咕咕咕了。果然flag还是不能立!

喵,为了弥补一下我的咕咕咕,今天文里有糖吼吼

今日糖分:半糖(各位饮用愉快,谢谢)

勿上升蒸煮,谢谢!

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,爱你们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柠的日常废话

在候机室里等候了一会,就坐上了飞机。

“哇偶,要去英国啦~”王承渲兴奋地像个孩子一样(本来就是小孩啦)

回过头看看身边坐着的喻言,“喻言学姐,你怎么啦?”喻言皱着眉头,捂着头,眼前已是漆黑,微弱地说:“没事,早上没吃早饭,头有点晕而已”

学姐肯定是低血糖,王承渲拿起包,抽出了一个东西。晕晕乎乎中,喻言就感觉嘴被扒开了一点,好甜,是大白兔奶糖的味道。过了一小会,又来了一颗,吃下一会后,感觉好像好多了。

“喻言学姐,头还晕吗?”王承渲凑过来关心地问。“好多了。”喻言笑笑说,“谢谢”小孩离自己太近了,她身上也是大白兔奶糖甜甜的气味,好香。

“学姐以后要好好吃早饭!”身边的小孩嗔怪道。“好哒好哒”喻言不好意思了。

十个小时的飞机下来,每个人身上都带着一股疲惫。走出机场,一阵凉风扑面而来,王承渲阿嚏一下。她没有想到外面这么冷,穿着一个格子裙的她在10℃的天里。

行李箱的衣服在很深的地方,几个人都在往前走,要是停下来肯定会掉队的,但真的好冷。抬头无助地望了望喻言,喻言也正巧看着承渲。毛茸茸的东西搭在王承渲身上,“穿上吧”一个温柔的声音说。大小正正好好,颜色是自己喜欢的粉红色,长款棉衣很是暖和,像是为承渲买的。

她抬头笑着看喻言,喻言知道她心里在想什么,也偷笑着看看她。眉眼间的笑意,是偷偷的温柔。

温柔,是一种味道,一种气息,萦绕在心头……

Z大学的风景很美,学校也很大。旭旭老师带着他们走到宿舍。女生宿舍是B楼,男生宿舍在C楼。“309,喻言你带着承渲去吧,两个男生留下来一下,还有点事,晚上在xiyu大厅集合”来来往往的人很多,喻言拉着王承渲的手,“嗯?”王承渲感觉心口轻轻跳动了一下,小声说,殊不知脸已经红成了小柿子。“人太多,怕你走丢了!”喻言面不改色心不跳撒谎。

突然,身边的小朋友兴奋的和一个女孩子挥挥手。王承渲跑过去,“段段姐姐!你居然在这里诶嘿嘿“那个那个被叫段段的人抱了抱承渲,在她脸上狠狠地亲了一下,“渲,你怎么在这?好久不见啦!”王承渲兴奋地说着,没有看到喻言的脸拖的很长。“承渲,再不走要迟到了!”喻言冷冷地说着往前走。“段段姐姐拜拜,有空见嗷”“嗯嗯,再见嗷渲,有空记得约我出去玩”段艺璇不舍地说。

我怎么了啊这是,人家小朋友和我也不是很熟,和别人说几句话,为什么我心里这么不舒服啊。喻言嘲笑自己。

走到宿舍,是上下铺双人床,“你睡哪?”喻言继续冷冷地说。看着眼前的学姐那么凶,王承渲吓了一跳,“学姐先选吧,我都行。”“那你睡上铺吧”喻言说着放下包,收拾起东西。王承渲轻快地爬上去,收拾了一下行李。

学姐一直都没有说话,感觉好像学姐生自己的气了。王承渲一下有些不知所措,回想了一下,也想不出自己哪里做错了什么。

“学姐你是吃段段姐姐的醋了吗?”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,渲自己都惊讶了。

喻言听到以后,有点慌,“没有啊”一边又点了点头。

“学姐好可爱哦”王承渲心里想着,可一不小心就说出了口。“段段姐姐是我高中时候的同学,今天碰到也挺惊喜的啦”“仅此而已吗?”果然还是自己想太多了,喻言说道。

“要不然呢?”承渲被喻言逗乐了。“那为什么叫她们是姐姐,叫我是学姐啊?”喻言还是不放心。

“因为……”这个问题王承渲还真没有想过,“段段姐姐和可妮姐姐就很姐姐,然后学姐就很学姐啊”

这下,喻言一肚子的醋全消了,忍不住哈哈哈笑起来,“好,那我就怒,努力做一个很学姐的学姐!”

“嗯,学姐本来就很学姐啦~”王承渲一边低头给陈品瑄发了条微信

[瑄瑄,我到英国啦,后天的比赛要加油嗷,等你的好消息。]

半响才来了回复。

[好的呢,谢谢渲,在英国好好玩,每天给我报个平安]

[okk,爱你]

[爱你]

“承渲?”喻言叫道。王承渲听着,可很久没有下文,刚想回话的时候,喻言说,“我可以叫你渲吗?”“噗,”承渲嘴里嚼的辣条都喷了出来,“当然可以啦”“那渲该和我一起去大厅集合了哦”“好的好的,来了来了”王承渲说着趴下来。

可还有三节横板的时候,突然踩空了。“啊”想象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,而是落入一个柔软的深渊。

喻言就这么公主抱着王承渲,她软和的像个布偶娃娃,可爱的像只小猫,让人不愿松手,她想就这么看着她,抱着她。

王承渲看着喻言,愣了神,想就这样一直被她抱着。她真好看啊,她的一丝头发,她的眼睛,她的睫毛,她的面庞都是那样的惹人喜欢。她的一点温柔,都留给了王承渲。

“啊抱歉”王承渲觉得一直让喻言抱着自己好像不大好,就伸了伸腿站在了地上。

因为有了那一个公主抱,感觉房间里有点尴尬,。“嗷没事没事,我们走吧”喻言有点不舍,刚刚的时间过的好快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爱你们嘻嘻嘻

我争取周更嗷~~~~~~~~~~~~~


评论(2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