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小柠🍋

把所有温柔浪漫都存起来,遇到你的时候统统都给你💞

【渲言】习惯你的味道5

[欢迎光临风小柠奶茶店,我是店长小柠,请问需要什么]

[一杯海盐橙汁,半糖去冰谢谢]

[好的嗷,稍等下]

[您好,您的海盐橙汁,附赠两颗本店的招牌柠檬糖~请慢用嗷]


正文开始~

喻言还是以同样拙的理由,牵着王承渲的手走到xiyu大厅门口,才肯放开。要是别人的承渲肯定轻轻甩开,笑笑说上一句你干嘛可喻言的手,好暖和,让人不忍放手。



“在Z校期间,学校为你们找到华人留学生,作为接待生,你们现在可以认识一下。喻言和戴萌~王承渲和蔡卓宜,赵晓和刘毅然,徐杨和齐豫”


“姐姐好!我叫王承渲,可以叫我渲呀~”王承渲笑笑说。


“渲你好呀,我叫蔡卓宜,可以叫我卓宜姐姐”她特地把姐姐两个字咬的特别重。


喻言一边和戴萌礼貌性的说两句话,一边看承渲有没有做出什么不想看到的事。


幸好,没有【小柠:喻言就是个大醋坛子,各位忍一下吧~️】


另一边的男生在畅聊篮球和小姐姐和小妹妹!


“行啦,要是没什么事的话,各位结对同学把自己的小伙伴送回宿舍吧!


喻言,戴萌,王承渲,蔡卓宜四个人一起走回宿舍。Z大的夜路也很美,可没有心上人美啊。


喻言看到王承渲“卓宜姐姐”这“卓宜姐姐”那的叫内心有些不爽。王承渲想到喻言在xiyu大厅,和戴萌又说有笑有时还打打闹闹,对蔡蔡(小柠喜欢叫蔡卓宜蔡蔡嗷!)更是粘的紧了。


“卓宜姐姐卓宜姐姐,你有微信吗?”


“有的呢~承渲要不要加一下,万一哪天姐姐我小有成就,渲还可以和别人炫耀炫耀你认识姐姐呢~”【事实上,蔡蔡确实有所成就,而渲也在另一条路上越走越顺……可这些就都是后话啦】


“嗯呐呐呐,卓宜姐姐等着炫耀渲的成就吧~”说着,王承渲扫了一下蔡卓宜的二维码。


走到宿舍门口,蔡卓宜拍拍王承渲的头“渲早点休息,明天见啊”“姐姐也早点休息~”


回到宿舍以后,“小醋坛子”和“大醋坛子”谁也没有理对方,而是各自刷牙洗漱完毕后,“气鼓鼓”地爬上各自的窗,喻言坐在床上发呆,等着王承渲像那天一样来哄哄她。王承渲本来是打算和蔡卓宜再聊聊这边的事的,但想想姐姐为了接待自己,等到凌晨两点,也不怎么好意思再打扰她了。



两个人不约而同地想到,明天还有行程,就趁着着5个小时,好好地睡了一觉。早晨,喻言被闹钟吵醒的时候,是7点钟。时差真是个恼人的东西,喻言拍了拍自己的头,好困。看着熟睡的王承渲,嘴一嘟一嘟,很是可爱。王承渲昨天没有来哄她,是她怎么也想不明白的事情,难道是承渲也生自己的气了?



喻言想了想,嗷,如果没猜错的话,应该是戴萌聊着聊着天,双手挂在自己的肩上,自己拉着戴萌的手,让她松开,可那也只是给她演示那的一些动作而已,小孩肯定是误会了。王承渲在睡眼惺忪中,感到有个大手轻轻地在她的脸上绕了两个小圈,“起床喽”。她把头深深埋进被子里,没有起来。过了一会,这个声音又来了。她不是没有睡醒,只是不想看到喻言而已。这个女人老是给自己一些错觉,又打自己一巴掌,好疼。



“渲”喻言的声音很柔和,“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
“才没有呢!”王承渲赌气说。“昨天,戴萌只是给我演示学校里舞蹈社的动作而已啦~”喻言没有办法只能哄着这个小孩。

“是吗?”王承渲说,“可我明明听到,戴萌学姐和卓宜姐姐说,喻言的脸好软。”

“啊?”喻言自己都诧异了,“可戴萌没碰过我的脸,可能只是看起来吧嘻嘻,好啦好啦,起床吃饭啦。”(没有在一起嗷,没有在一起嗷没有在一起嗷!没有这么快了啦)



王承渲慢慢悠悠地下来,倒时差有点困难,但昨夜睡的还行,疲惫感消散地很快。今天今天四个人和旭旭老师要去大英博物馆参观。结对的小伙伴今天还有课程,所以没有同行。


7点半,他们在Z大的自助餐厅吃早饭。因为有外国的交换生在,所以食堂添增的很多好吃的。王承渲抱着满满的盘子,里面装着香肠,培根,番茄,焗豆,面包,鸡蛋,香菇,黑白布丁还拿着一杯早茶……坐在位置上,看看旁边的喻言只拿了两个玉米。“学姐,你要多吃点啊!你那么瘦”王承渲说着把一根香肠递到喻言嘴边,“学姐吃这个吧。”喻言用筷子夹下,放在王承渲的盘子里,“渲吃吧,乖!我在做健身计划呢~”过了一会,王承渲又将一根培根塞在喻言嘴里。



喻言只能无奈地嚼了嚼,说了句:“都说了不吃,别给我啦!”王承渲有点委屈,轻轻低下头,小声说了句“我担心学姐会胃疼啊”然后低着头吃东西,可眼泪竟然止不住的滴答滴答往下流。


[啊,我该说什么啊啊啊,小孩是为我好啊,我还凶她啊啊啊,怎么办在线等急求]喻言内心想。


“渲”喻言揉揉她的头,王承渲没有抬头。喻言轻轻捧起王承渲的头用手背擦去她的眼泪,“学姐没有想要凶你啦~对不起~我只是最近因为一些健身活动不能吃油腻的东西而已啦~对不起对不起……”王承渲看着眼前的人道歉的样子,好可爱,差点就笑出来了,但是想着逗逗她,于是撅起了嘴。


(喻言:啊小柠我咋办,我的小孩生气了哄不好了咋办

小柠:慢慢哄呗急啥啊!还有,谁说承渲是你家的啦

喻言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)


“渲别生气了嘛~~~对不起嘛~”喻言说着,叉起一块布丁,喂到承渲嘴边,又轻轻摸摸渲的头,像男朋友在哄小女生。“好啦好啦我没生气啦,只是担心你胃疼而已”王承渲在喻言手底下蹭蹭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尽力了!!!

可还是好短啊啊啊啊啊

里面有糖,需要的可以自取~~~~~~~~~~

点个小红心吧~爱你们(づ ̄ 3 ̄)づ



评论(9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