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小柠🍋

把所有温柔浪漫都存起来,遇到你的时候统统都给你💞

【渲言】习惯你的味道3

啊三次元太忙!!!

所以这篇文真的好短好短【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】

我争取明天再更一篇!!!

渲言同人文,请勿上升正主嗷~~~

今日糖分:半糖前的1分甜嘻嘻

各位看到文末有一个小彩蛋,曾可妮一直在撮合,但是这么惨,我有些不忍心,所以加了文末小东西嘿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柠的日常废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注意啦,现在想要报名英国的同学可以提交报名表给学生会主席曾可妮,学校将会选出大一一位,大二两位,大三一位前往,谢谢”

广播里播出令人心动的消息,“瑄瑄,你报名咩?”“好呀好呀”陈品瑄说道。

由于行程就在两周以后,所以报名结果很快就出来了。“大一,陈品瑄(女),大二,徐杨(男),赵晓(男),大三,喻言”(好了,这里小柠觉得可以虐一把,但是今天天气太差,还是给各位宝贝们吃点糖吧)

 

“哎呀”陈品瑄大失所望地看看手机说,“比赛时间提前了,我可能去不了了,要不我问问可妮姐姐,可不可以换成你吧渲”

“那也太遗憾了吧,那瑄瑄要好好比赛嗷”

 

曾可妮看着手机上陈品瑄发来的消息,和老师说了声,就同意了。“老喻,好好表现”(憋问我为什么曾可妮喊喻言老喻,问就是这样亲切)喻言想到要和承渲妹妹一起出去,已经兴奋的不行了。

 

时间过的飞快,明天就要出发了。王承渲最后检查了一下带上的行李,早早地和陈品瑄道了晚安就睡了。

 

早上6点,他们就在209教室集合,再讲讲注意的事情。“我们要去的学校是英国的Z校,其他到时候具体通知,先说一下今天的行程”讲台上的带队老师旭旭说,“7点我们做大巴去机场,9点的飞机飞往英国R城,会有小型巴士来接我们去学校,到时候会带你们去看看宿舍,吃顿晚饭,然后休息休息!宿舍安排,两人间,喻言、王承渲一间宿舍,徐杨,赵晓一间宿舍,下楼上车”

 

王承渲背着一个粉色双肩包,和一个大号米色行李箱。喻言背着黑包,和白色行李箱。没有曾可妮在,两人真不知该说些什么。喻言看着王承渲小小的一只,拎着提也提不动的行李箱走都走不下楼梯,于是轻声说,“我帮你吧”,说罢,一手拎着一个行李箱,走下了楼梯。一旁的渲都看呆了。“谢谢喻言姐姐”她弱弱地说。

 

小型大巴可真是小,老师坐在副驾驶,王承渲和喻言坐在第二排,两个男生坐在后排,行李放在后备箱,就没了地方。闻到汽车的味道,王承渲就感到头有一丝丝晕,幸好早上没吃早饭,不然肯定要吐,王承渲心想。即使去飞机场20分钟就到了,可王承渲还是昏昏沉沉地睡了。

 

她的脑袋轻轻晃了晃,倒在了喻言的肩上。要是曾可妮,喻言肯定一把推醒,再大声说声干嘛。可眼前这个睡着的小可爱,实在不忍心把她吵醒,喻言就这么看着她,看着她。她的嘴好小,好想……不行,喻言,你们很熟嘛?喻言问自己。“到了到了”旭旭老师大声说。

 

可眼前这个小孩还在睡着,喻言只能轻轻拍拍她的头,柔柔地说:“起床啦,我们到啦”王承渲揉了揉眼睛,看到自己靠在喻言肩上,有点尴尬地说:“不好意思唔……”脸上已经露出一圈圈红晕。“没事嘻嘻”喻言摸摸她的头说。她的头发可真柔软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割一下嘻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关于喻言和曾可妮:


喻言的温柔不是为曾可妮准备的,


同样,曾可妮的也不是。


可他们可以感觉到,


对方的言语背后是淡淡的、至厚的温柔(温柔只是朋友间的温柔)


【妮妮子惨到小柠都看不下去了。。。】


喜欢的话,给个小红心吧,谢谢嗷【今天写了好多几句的小甜句,后期会用在文里哈哈哈】文笔辣鸡,请多包涵,谢谢

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