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小柠🍋

把所有温柔浪漫都存起来,遇到你的时候统统都给你💞

【渲言】习惯你的味道2

哦吼~

明天要考试,所以今天来更下文嘿嘿(什么鬼逻辑,害!

渲言同人文,请勿上升明星嗷

不喜勿喷,谢谢

今日糖分:微小(细品一品还是有点糖的喔)

喜欢的话各位顺手点个小红心呗~谢谢www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小柠的日常废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喻言姐姐人好好哦,王承渲想。抬起头来,就看到一个抱着一大包薯片吃的女孩。

“你好呀,我叫陈品瑄,以后就要一起当室友啦~你可以叫我瑄瑄哦”那个女孩说道。

“我叫王承渲,可以叫我渲哦,我是中文系的嘻嘻”王承渲一边将行李放在床铺底下,一边笑笑说道。

【转向另一边的喻言】

喻言已经回到报道处,可脸上红扑扑的笑意还未褪去。看着这个八辈子不对自己笑一下的双标女人,曾可妮嘲笑道,“喻言,你不会是看上人家渲了吧?”

“呵,才没有呢”喻言收回了笑容,白了曾可妮一眼,说。

新生报道的工作结束,已经是12点了。曾可妮拽着喻言来到食堂吃饭。她俩站在那排队买咖喱饭的时候,喻言的视线定住了,是王承渲?王承渲和旁边的女生有说有笑,一边又大口大口的吧米饭往嘴里拔。

倒是没让她多操心怎么过去。曾可妮吊儿郎当的就跑了过去,喻言也就跟去坐在承渲对面了。

“可妮姐姐!喻言学姐中午好!这是我的室友陈品瑄”王承渲扯扯身边的女孩说。

“曾可妮学姐好!喻言学姐好!”陈品瑄迅速咽下一口饭,说。

“品瑄学妹好!渲真巧啊,有见面了,喻言都念叨一上午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了……”曾可妮嬉皮笑脸地没有留神,话一不小心说多了些。

[什么?喻言学姐很想见到我吗?]王承渲被食物盛满的脸红了。

曾可妮抬眼对上了喻言冷冷的杀伤性眼神,

喻言在桌子下面踢了一下曾可妮的脚踝。曾可妮自己也反应过来话说的似乎多了一点(喻言内心:你确定是多了一点?!),可怜巴巴地盯着喻言。

看着眼前的这个人一脸怂样,喻言只能自己解释道:“噢,想加一下你的微信,看看什么时候去你那里拿校服”

“校服?”王承渲一脸蒙的看着喻言,这小孩有点萌啊,“对的呀,这是秋季的校服”喻言耐心地解释道。曾可妮看得眼睛都直了,老喻什么时候有这么温柔的对我说过话啊果然啊果然,喻言喜欢甜妹是名不虚传。

“我……校服被雨淋湿了,我回去洗好以后还给学姐,这个是我的二维码,学姐可以扫一下加我……”王承渲扒了一大口米饭,腮帮子鼓鼓囊囊的。

“吸溜“曾可妮舀起一勺土豆,“渲,什么时候来找姐姐玩,让喻言给你做饭吃!”

王承渲一听到“饭”兴奋地抬起头说,“好啊好啊,晚上就可以啊!”

“喻言你好好表现”曾可妮坏笑着趴在喻言耳边轻轻说道,想了想又说,“品瑄你也来吧”“啊”陈品瑄突然被cue到,还没有反应过来,“不了不了,我晚上还要准备一下几周后的比赛就不来啦~谢谢可妮学姐”

“瑄瑄我们走吧~”王承渲看到她俩吃的差不多了说道。“好呀,学姐们再见”陈品瑄拿起餐桌上的筷子。“晚上见~”“晚上见啊”

回到了宿舍,王承渲想到晚上还要去可妮姐姐那里吃饭,就没有再继续吃零食,而是转过头和陈品瑄聊天。

“渲你听说了吗?”

“听说什么?”王承渲好奇地说。

“大一到大三好像每年都有两项出国游学活动!好想去哦~”

“噢噢噢我还听说有一项游学活动就在一个月以后,马上就要开始报名啦哈哈”

“要是我们可以一起去就好啦嘿嘿”陈品瑄看了看渲说道。

“是呀是呀,对了瑄瑄你要准备什么比赛啊?”

“哦,就是一个科创比赛,到时候会去国外比~”

“哇塞,好厉害哦”王承渲的眼里慢慢的都是崇拜。

陈品瑄像是突然想到什么,站起身说:“渲,我先去趟图书馆”“好呀,拜拜~”

说着王承渲拿起手机。[可妮姐姐,我晚上什么时候来]

另一边的曾可妮听到叮咚一声,拿起手机,喻言探过投来,看到是承渲的消息。

“你让承渲问我”喻言还因为中午的事,凶巴巴地说。

“好的好的嘿嘿嘿嘿”曾可妮贱贱地说。

(小柠:我错了啊啊啊……我不是故意把妮妮子刻画成这样的啊啊啊)

谢天谢地,曾可妮没有再出什么岔子,喻言心满意足地看到承渲的消息,[喻言学姐好,晚上我什么时间来吃饭比较好呀,谢谢学姐]其实你不用这么客气的,喻言想。

[承渲什么时候来都可以的,早点过来可以先玩一会]
[谢谢学姐,学姐住在哪里吖]

喻言暗暗笑了笑,我这脑子,居然忘记告诉她这个惹。

[B区1003,要是找不到我可以过来接你]

王承渲看到消息,哎一定是自己早上太傻了,才会给学姐留下路都找不到的印象吧。[不麻烦学姐了,我自己来就行]

王承渲想着反正瑄瑄不在,还不如早点过去,找姐姐们玩一会,就出发了。

走到宿舍门口,看到曾可妮靠在喻言肩上,两个人有说有笑,不知为何,心里好像有点不开心,站在门口愣了神。(曾可妮内心:我好惨,怎么谁都和我吃醋)

“承渲来啦,进来坐啊”喻言回过头,正巧看到愣住的人,一把推开曾可妮,笑着走过去说。

曾可妮假装很疼的抱着头,“啊我的头,喻言你个见色忘义的人!”

喻言一边把承渲叫进来,一边怼到,“说什么呢?别吓着妹妹”

王承渲看着两个人,“噗嗤”笑了,“是因为我太可爱又好看,所以我是学姐的色嘛?”喻言的耳根通红了,这样臭屁的妹妹也好让人喜欢。

整个房间安静了一会,随机又吵闹开了,“可妮姐姐我饿了”

“渲不是刚吃了饭吗,怎么又要吃啦?”曾可妮又露出了王牌狂笑。

“我饿了嘛~我想吃辣条~”王承渲撒娇地说。曾可妮最受不了妹妹这样了,“好好好,喻言去拿辣条去。”

“吃辣条对身体不好,承渲要少吃嗷”喻言笑笑继续坐在拿,看到王承渲委屈巴巴的眼神,又补充了一句,“那学姐给你做双皮奶吃怎么样?”“好呀,谢谢学姐”王承渲又笑了起来。“老喻,我也要吃”曾可妮懒懒地伸了个懒腰。“去去去,你都那么胖了还吃,小朋友要长身体,所以要多吃一点。”喻言说道。

前面的话,让王承渲产生了错觉,喻言学姐对自己好像挺有好感。果然,还是自己自作多情了,喻言学姐只是把自己当一个小朋友照顾罢了。不过,这也不错啦~

喻言在厨房里忙活,曾可妮在一边嘀咕,王承渲听到好像是什么这个双标的女人,天天就这样,对我这么差,对妹妹这么好,太讨厌了,好好的就张了一张嘴,烦人……

“承渲双皮奶上面加什么?”喻言在厨房里朝外面喊话。

“草莓有嘛”王承渲小心翼翼地说。“有的!”喻言说着端了一碗草莓双皮奶出来。

(小柠:我也想吃双皮奶呜呜呜……)

曾可妮见状,做了一个抹眼泪的动作,“喻言,你这个狠心的女人!承渲!给姐姐吃一点。”喻言白了曾可妮一眼,拿出来瘦小的一个小小碗,递给她。

她们又一起唠嗑了一会。说是唠嗑,其实就是曾可妮和王承渲在那聊天,喻言看着王承渲。

突然,王承渲发现喻言学姐不见了。“喻言学姐呢?”她轻轻嘟囔了一句。就听到喻言的声音传出来,“来吃饭吧~”

原来,喻言悄悄溜到了厨房,烧了糖醋排骨,玉米胡萝卜汤,炒面还有青菜炒香菇。

王承渲跑了过去,曾可妮也跟了过去。“好吃好吃!”王承渲吃了好多好多。“好吃就经常来找姐姐玩啊”曾可妮一边送承渲回去,一边说。

王承渲走回自己的宿舍,给喻言发了条消息。[谢谢学姐今天的款待,晚安]

对面是秒回的[晚安,承渲早点睡]

陈品瑄还没有回来,王承渲就睡着了。


后来,学期就开始了。大学的生活很充足又愉快,王承渲每天都和陈品瑄一起吃饭,上课,回宿舍,去图书馆。还过校服以后,她和喻言一直保持着这种见面打个招呼的关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